Friday, April 9, 2010

prozaii^^的作品

我最难忘的一个假期。我还记得3越分离的一个假期,假期前我和骏男约好了出街,那也当然少不了美女咯!假期的星期五也就是我们约好出街的日子。

当天,我早上七点就起床准备冲凉换衣服。准备好后,我跟妈妈一起出去吃东西。吃饱后,我就叫爸爸带我去骏男家载骏男一起去时代广场。我们两个到了时代广场才九点多,都还没有开门。那我们只好去金河逛一逛咯!郭勒三分钟,时代广场也总于开门了。

那般女生十一点才来。那我们只好去大门口等他们。我们先看到尚熹才看到淑雯。然后。等了两个小时都不出现那班女生,那我们也不等了。我们到齐后,就去唱K咯!哈哈,进到最兴奋的当然是骏男咯!他又唱又跳的,弄得整个场面都兴奋。哇塞,当我付钱的时候,既然一百三十令吉。大家都累了,各自回各自的家咯。回到家,冲了凉,我就躺在床上睡觉咯。当天的愤怒,开心,伤心的情况我都很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