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有花生的冰淇淋

今天看了冰淇淋的部落格。。。
没想到。。。
他既然会跟我不太喜欢的人一起。。。
玩,走街,去朋友家。。。

我不知道这些东西应该好笑还是不好笑。。。
麻将婆~~
冰淇淋并不是融化了。。。
而是冰淇淋上层放了一些“花生”。。。

现在才知道。。。
我并不适合她。。。
不要放弃。。。
有用吗。。。
paper杰。。。
听我说,好吗。。。
我真的不适合她的。。。

就当作我是笨蛋一个。。。
就当作我是坏人一个。。。
就当作我是一个没脑的人吧~~

一条没有前方的死路。。。
你会走吗。。。

一个没人的房间。。。
你会逗留久吗。。。

一个肯定不爱你的人。。。
你会继续爱吗。。。

我知道有些人会。。。
但逼近我们两人还是不认识。。。
就算不是不认识。。。
我们还是不了解对方。。。

无理头的我。。。哇咔咔。。。^^。。。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