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kennyzaii^^的作品

三月十九日二零一零年,是我在今年最难忘的日子。在当天,骏男,伟祥不约而同的约我去时代广场的newways唱歌。到了时代广场,我们三个和两个美女分别是淑雯和慧莹一起去。

伟祥订了房,分赴我们两点半在neways门口集合。首先淑雯和慧莹去走街,而我们三人就一起去楼上的游戏场玩。到了两点半,我们一起进去已经订了的房间。

一进了房间,骏男和淑雯分别拿了一个麦克风,过后,骏男就开始展现他的才华了。他常他自己改词了的歌--稻香。他唱到很好笑,有关于到我,也有关于到伟祥,当然,也有关于到他自己。

骏男和淑雯一直点歌,就他们两个唱完,我和伟祥只是在看他们两个罢了。虽然他们在唱,但我和和伟祥一直点歌点歌。过后他们俩了唱到累了。哈哈!到我和伟祥唱个够了。

我们唱我们点的歌,我最记得,有一首歌让我们感觉很兴奋的,就是--we will rock you。我们全部都一起唱,也挺开心的。然后,骏男挑战我绕歌,就是周杰伦所唱的周大侠。那首了超快的,歌词有多。我和骏男鹿死谁手,族鼓相当。最后还是我输了。

在差不多要交房时,我们故意点首长长的歌,让我们兴奋到最后!场玩了过后,我们各自回家去了。

在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去neways唱歌。希望下次可以和一大班朋友去唱!

看完了吗。。。wakakaka好看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