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带你走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你知道我在暗恋你吗。。。

你知道我在想念你吗。。。

你知道我多想保护你吗。。。

你知道我多想跟你在一起吗。。。

你知道我多想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看戏吗。。。

你知道我多想听到你对我说你喜欢我吗。。。

你知道我多想带你走吗。。。

你知道我真的多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皇后吗。。。

你知道我多想当你累的时候有我的肩旁让你依靠吗。。。

你知道我多想每天陪着你回家吗。。。

你知道我多想我的兄弟叫你阿嫂吗。。。

你知道从我喜欢你那一天开始,我就答应自己要专一吗。。。

你知道我爱你吗。。。

以上我所说你都不知道,因为我告诉知道的他们,不要告诉你。。。
让我在身后默默地看着你平安,看着你快乐。。。

不管是雨天,阴天,还是晴天。。。我对你还是一个字--爱。。。

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我对你还是一句--我爱你。。。

我会带你走的。。。愿意跟我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