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通常你们都会唱。。。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但我呢。。。
“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哈哈哈。。。
真得很想感谢那个黑黑的人。。。
感谢他寄了一封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信。。。

内容是。。。
从21-4-2010到28-4-2010那段日子。。。
不能淋雨。。。
因为若你淋到雨会有皮肤癌的可能性。。。

就是因为它。。。
让我感觉到他对我的关心。。。
但到头来呢。。。
当Alan要去买水时。。。
她既然跟着他去。。。
ok la。。。。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吃醋。。。
我承认我是吃醋。。。
那也代表我是真的很喜欢她。。。

要说得都说完了。。。
但还是真的很希望她的想法会和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