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9/4/2010

9/4/2010
那天是我帅帅的骏男作了最疯狂的一件事。。。当天是我校的马拉松赛跑。。。到学校,看到黑炭,在学校门口。。。过后就等伟祥咯。。。然后就bla bla bla bla。。。废话一大堆。。。

ok.....就在我们全部学生要酱书包放好时。。。老师就说“1P1”当那班的学生站起来时。。。WA!!!!!!我们全部兄弟的眼睛不知为何全部看过去。。。他妈的。。。有个超漂亮的女生。。。有top。。。有mid。。。也有btm。。。

看到都流血了。。。不是流口水了。。。哈哈哈。。。老天爷对我们也太好了吧。。。然后我们兄弟就打算跟她那电话。。。他妈的。。。他们既然讲希望放在我身上。。。好!骏男是大胆的。。。

马拉松开始了。。。BANG!!!!文隆,尚熹,伟祥,尔升好像F1酱。。。FENG FENG FENG不见了。。。哈哈哈。。。只有我,阿炳,梓杰,和民四个人慢慢慢慢慢慢走。。。wakakaka。。。

走完了,回到第二个家了。。。喝完水后。。。休息下。。。伟祥就提议兄弟来照照。。。拍拍拍。。。忽然缘分来了。。。刚才那个猎物走过。。。我就说“靓女,靓女”然后她就转过来。。。我就叫她来咯。。。

谁知道她真的来了。。。我就跟她那电话咯。。。我妈的。。。他既然给了。。。
我真得快要疯了。。。后来呢。。。不知道谁要我叫那个女生和他们一起拍照。。。他妈的。。。又来了。。。好咯。。。叫了。。。拍了。。。那时候才知道他叫丽珠。。。哈哈哈。。。

可是回到家。。。SMS她。。。他妈妈的。。。没回我。。。算咯。。。当认识个朋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