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我的全部就是你的

长长的头发。。。

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嘴唇。。。

矮小的身体。。。

性感的装扮。。。

就是你。。。每天总是想看你一面。。。你的魅力那么强烈。。。哈哈哈。。。我总是要带副太阳眼镜和你出街。。。

可能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了。。。但你没说。。。没表现出任何动静。。。
可能我对你比其他女生更好。。。你感觉到了。。。但没作出任何反应。。。

嘻嘻。。。没关系。。。就算你知道了。。。我还是会待在你身后看着你。。。守护着你。。。

希望未来我拍结婚照时,被我抱着的人。。。
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