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放弃她吗??

冰淇淋。。。
今天看到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
好像很开心。。。
哈哈哈哈。。。
你开心就好了。。。
看来我要像伟进酱了。。。
学放开。。。

可能Alan会对你比我好很多。。。
可能他会给到你很大的幸福。。。

亿桐一定酱说
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难道不去试下吗。。。

比帅。。。他赢了。。。
比配。。。我输了。。。
总之我跟他比什么都会输。。。
所以不是放弃。。。
而是失败。。。
Haizzz

而且冰淇淋喜欢的男生都不是我这一类的。。。
对不对。。。
若等待能换到你。。。
我很乐意。。。

但现在我已经知道冰淇淋是不属于我的。。。
等待。。。
不如放给别人。。。

只要你们知道的人保密。。。不让她知道。。。一切就安全了。。。
因为我知道她是不可能读我的blog。。。所以。。。^^。。。

在我眼里。。。冰淇淋永远都是最漂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