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颜太太~~

30/9/09
今天一大早就踢球。。。
被太阳晒到整个古天乐酱。。。
黑黑的。。。

下课时呢。。。
就看到有两个p10的人。。。
穿着蓝色衣服的。。。
坐在我们班后面的“逃生之路

那个Nixon就叫我去听。。。
Nixon嘉倪的对话。。。。

走啦你,回班啦,来这里做莫,是不是要看俊男。。。
。。。。。
是不是!!!

然后我就听到。。。。
是!!

What The Hell~~
haha....
过后。。。
那个子强跟千纬就看到嘉倪。。。
他们俩就叫嘉倪过来一下子。。。
因为刚好我在那边站着看他们“做戏”

谁知。。。
倪的头伸出来。。。
然后就看着我。。。

我看到你时。。。
只笑了一下。。。
你又笑回一下。。。
你就走了。。。

就在那一刻。。。
我变成了一个傻佬。。。。
我的脑只想。。。

十月十号。。。
嘉倪要被升级叫。。。
颜太太咯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