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烦死人的人就是我

今天P.J看到你。。。
看到你好像。。。
又看不到我酱。。。

心痛到我~~
然后就看到那个。。。
呆瓜君。。。

她问我为什么不要跟你告白。。。
What The ?!?!
告白??

我也想告白啊。。。
但是有机会吗??

那个女主角看到我的时候。。。
好像看到一只狼酱。。。
跑掉了lu.....

Hai~~
真的很可怜的咯我。。。
酱子被她冷落。。。

踢球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望过去你那边。。。

一直望。。。一直望。。。
好像Ham Sap Lou酱。。。
Wakaka....

说真的。。。
好想跟你说话。。。
真的好想好想。。。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好。。。
这就是最大的问题。。。

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