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幻想

暗恋嘉倪第519481天

一个人。。。
呆呆的。。。
一个人。。。
闷闷的。。。

想要你的陪伴。。。
却没有。。。
想要你的安慰。。。
又没有。。。
想要你的温暖。。。
有~~

在我自己幻想时。。。。。。


有时候,
我会幻想你和他在一起。。。
有时候,
我也会幻想你和他在一起。。。
不是我要幻想。。。
而是。。。
你们都会一起出现在我眼里。。。。

在我的视线里。。。
有你肯定有他。。。
有他肯定会有你。。。

每天看到你,
经过我的班,
你都是不会望过来我这里一下。。。
一下也不会。。。

你一次又一次的刺伤我。。。
但是我还要对你说。。。
在我的生命里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