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倪说过

你说过。。。
我太好人,你不想伤害我。。。

你说过。。。
你不希望我不开心。。。

你说过的一切。。。
我都牢牢记在心里。。。
埋藏在心里。。。

你的每句话。。。
每个字。。。
我都非常认真听。。。
你的话,我听。。。
老师的话,我可以不听。。。

因为。。。
你的话比老师的话更重要。。。

有一次。。。
伟祥告诉我。。。
你会从新考虑我。。。
那个时候。。。
我真的开心到。。。
说不出话来。。。

但到最后。。。
我知道伟祥所说的每一句都是。。。

欺骗我的。。。
我不知道伟向酱子来骗我有什么好玩。。。
但最好不要有下一次。。。

如果有再一次的话。。。
我希望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