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Just for you

没把我当透明~~
今天伟祥告诉我。。。
你是没看到我。。。
不是当我透明。。。

那我问下你们啊~~
没看到我跟当我透明是不是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怕我生气....
你知道我现在生气的不是你当我透明。。。
而是你为什么你送礼物给伟祥。。。

为什么~生日吗?为什么我生日又没有?

!!
我记得了。。
你有送~
那支笔是不是。。

哇~他的是杯子。。。
我的是一支笔。。
T.T
可怜的我。。
讨厌你。。
Blek~~

还有还有。。
我样子很恐怖咩。。
将怕我做莫。。
我又不会吃掉你。。

我只会牵着你罢了啦。。
^^
wakaka....
喂!
我是认真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