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透明物体

暗恋嘉倪第519480天。。。

今天一来到学校。。。
手拿着篮球。。。
然后那个文隆就跟我借球咯。。。
然后就bla~bla~bla~
在上S.J时。。。
我们去一楼的厕所玩。。。(好玩不玩去厕所玩)
然后就看到两个女的。。。
但他们走过来时。。。
我们在猜是马来人还是华人。。。
谁知一华一马。。。
Wakaka....
然后他们就去厕所。。。
当那个马来女生上厕所时。。。
他蹲在门下那里小。。。
然后我们就看到她的。。。

圆圆。。。
Wakaka。。。
头一次看到。。。
酱圆酱美的。。。。O.O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子强死命说:屁股啊,屁股啊,千纬。。有屁股看啊!!
What Sei~~
好笑到~~
然后就上去了。。。
不久。。。。。

等下先。。。讲回下课时。。。。
下课时看到Grace一个人坐就去看看他咯。。。
他就叫我们陪他。。。。
然后我就说:如果她在的话我会坐在这理陪她和陪你。。。
Ding ~Ding~Ding~
上课咯。。。
上到一楼时。。。
看到那个郑番薯在那里说番薯话:嘉倪。。嘉倪在那边(那个尚熹也是一样)

看到你时跟你打声招呼。。。
你却。。。
望去伟祥那里了。。。
伟进还说:他理都不理你

那个时候。。。
我才知道我在你眼里只是个。。。

透明物体。。。
一个完完全全透明的物体。。。

而且在放学时。。。
你从巴士冲下车。。。
我又跟你打声招呼。。。。
谁知。。。

还是一样。。。。

在你跑过我身旁时。。。我就真的证明了我GG仔在你嘉倪的眼里是个透明,不认识的一个呆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