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519480没了

1/10/09
这一天。。。
可能是我最,最,最,最没用。。。
的一天。。。。

我告白失败了。。。
可能跟我同班的女生。。。
会笑我。。。
可能在电脑前的你也会说“我都知道嘉倪不会喜欢他的啦”

你每一种动作。。。
我都很喜欢看。。。
但。。。
只有一种动作。。。
是令我最反感的。。。

那就是“摇头
就是因为这两个字。。。
把我没了这段缘分。。。

很对不起的。。。
之前伤害过你。。。
----------------------------------
答案揭晓后。。。
心情当然很不好。。。
去了厕所洗洗脸。。。
清醒下。。。
WoW~~
这个人都。。。
还是一样,伤心的。。。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他。。。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他。。。
我知道你还是喜欢他。。。
为什么。。。
那个他。。。
不是我呢。。。
为什么那个他。。。
是他呢。。。
看来。。。
我跟你的距离。。。
又远了。。。
我知道你不会在呼。。。。
我跟你的距离。。。。
到底有多远。。。。
因为我知道。。。。
你的心从来都不会关心我。。。
我很想告诉你。。。
我现在跟你的距离。。。
已经远离到可以说不认识的地步。。。。
可能你会跟她有点一样。。。
她是熟悉的陌生人。。。
而你呢。。。
是个单纯的陌生人。。。
永远不想认识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