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娘娘的我

姐妹。。。。

姐妹。。。
是应该有“有波同看,有波同炸”。。。
但我认识的姐妹呢。。。

是“有钱你给,没钱你走”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别生气了。。。
前一篇是兄弟。。。
这一篇是姐妹。。。

这两片弄到我好像Ah.Gua一样。。。
娘娘的。。。

那我就来介绍一下。。。
我所谓的“姐妹”。。。
  • 巧轩
  • 性感小矮妹(佩仪)
  • 祖儿
  • 千玮

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还是不要说。。。

避免在座的你们证实我是娘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意了吗。。。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