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不想讲的一天

“梓聪找你,梓聪找你”
。。。。。
“哈咯??”
“骏男,你在哪里,刚刚我在你家外面”
“蛤,那你现在呢”
“伟进家咯”
“OK,现在来,现在来”

十五分钟后。。。。
到了。。。
看他们玩天书。。。
玩玩玩。。。
而我呢。。。
静静的坐在那里。。。
你开dota叫我教你玩。。。
伟进,我知道你怕我闷所以才开dota。。。
谢谢你。。但下次不用了。。。我没关系的。。。

过后。。。
跟黑黑的人,伟进去“彰记客家面”吃吃吃。。。
好吃到。。。RM20
过后。。。

别谈了。。。
后面的就不好谈了。。。
不要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