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帅到~~烦

以前。。。
我只会说我自己很帅。。。
以前。。。
我只会说我自己很伟大。。。

我知道我不是这种人。。。
我是那些。。。
帅。。。可是又不是很帅。。。但是又不可以说不帅。。。是帅但是不是非常帅。。。可是非常帅就等于很帅。。。可是很帅就是帅。。。非常帅也是帅。。。
可是又不可以说不帅。。。帅是帅。。。不是很帅。。。可是不错的帅。。。不错的帅也可以说很帅。。。比帅的话我就过分帅。。。过分帅就是太帅。。。太帅就等于非常帅。。。非常帅就等于很帅。。。很帅就是不错帅。。。不错帅也可以说成帅。。。所以说来说去。。。我还是帅。。。(以为结束了)。。。我还是帅。。。可是不可以说很帅。。。但是又不可以说不帅。。。。。。。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