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废稿

1995年5月5日。。。
张太太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这个可爱的小宝宝。。。
SHE!!!!!
不告诉你们先。。。。

后来。。。
在1995年7月3日。。。
颜太太生了一个霸气/帅气的小宝宝。。。
这个宝宝。。。
不用我说明你们都知道是谁啦。。。

这两个可爱,天真,活泼,无邪的小宝宝。。。
颜嘉倪,张骏男。。。
??哈哈哈哈。。。。
颜骏男和张嘉倪啦。。。

老天就是这样。。。
喜欢作弄我。。。
我喜欢的人拒绝我。。。
喜欢我的人被我拒绝。。。

然后。。。
不懂要说什么料。。。
让我们一起默言吧。。。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