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没话题

爱一个人。。。
应该要拥有他吗??
爱一个人。。。
应该要得到他吗??
爱一个人。。。
应该
让他和他爱的人在一起吗??
昨天。。。
我和佩君谈你的事。。。
他说不应该要拥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整班兄弟支持我。。。
整班姐妹支持我。。。
(讲到我好像a gua一样)
咳~~
嘉倪。。。
应该放手吗。。。
Ku Ku sheng说
在酱多男生当中。。。
你对我是最好的。。。
很抱歉。。。
我感觉不到。。。
可能你的最好。。。
不是我的最好。。。
所以。。。
我只告诉你一句
"我爱你,嘉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