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其实

  • 其实你一直在我的心中从来不曾离开过
  • 其实我是爱你的
  • 其实我是最好的
  • 其实我是最舍不得你的
  • 其实我是最想念你的
  • 其实我是最珍惜你的
  • 其实我是最想保护你的
  • 其实我是最想做你最重要的男人
  • 其实我是最帅最可爱最聪明最魅力十足的帅哥,哈哈炸到吧??
  1. 其实你是我最爱的
  2. 其实你是我最想爱的
  3. 其实你是我最想念的
  4. 其实你是我最珍惜的
  5. 其实你是我最想保护的
  6. 其实我天天都在念你的名字
  7. 其实我们是天生一对的
  8. 其实你是应该喜欢我的,哈哈。。

嘉倪~~和你的回忆永远在我的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