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一到六

Tayar~~
Tayar~~
Tayar~~
hai~~
我的女王啊! ! !
我不知道你是关心我还是关心他! !
那个轮胎~~
首先我要澄清一下
那就是。。。
  1. 我没有说过要那个轮胎
  2. 我现在没有喜欢任何人(我只是爱一个人张嘉倪)
  3. 我不会再换别对象了
  4. 就算她不喜欢我,我也会继续喜欢她
  5. 就算你是在关心他不是关心我,我也会当你在关心我
  6. 我现在要为了她而不自恋(一定做得到)Yes! ! 

我爱你! ! 张嘉倪! ! (希望这个世界不要有太多人叫张嘉倪,非时被人误会)

5595=739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