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全部都是疯的

今天一来到学校。。。
第一时间就是到我心爱的场地。。。
“篮球场”

本来还以为。。。
第一粒。。。“三分”
0度。。。
射!!!
打铁。。。
PUI...
弹出去了。。。
(深受打击!!!)
伤心到我~~
5555555

过后。。。
打打打。。。大到上课。。。
一上课。。。What the...KH。。。
那个pet pet 头。。。
然后就上数学。。。
那个老师也是傻的。。。
抓祖儿和巧轩。。。
说他们穿宰裙。。。
穿那种裙才好看的嘛。。。
够性感。。。
哈哈哈哈哈
现在应该跟上潮流。。。
学校很老土咯。。。
哈哈哈。。。
过后上BC那个包包也是傻的。。。
说我喊。。。
我哪有喊。。。
神经病。。。
然后那个BM老师也是一样疯的。。。
那骂千韦然后哭。。。
也是傻的。。。
最后一节也是疯的。。。
总之全部老师都是疯的。。。

赞同吗
赞同的话在我的Cbox写赞同。。。
谢谢!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