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自然就好

今天我们上PJ时。。。
打打下篮球时。。。
无意中发现。。。
我喜欢的人。。。
既然在三楼往下来。。。
在那一刻。。。
真的很想进一粒三分线。。。
但老天爷就是喜欢作弄我这种帅哥。。。
就是死都不给我进。。。
一定要等到人不见才给我进。。。
咳~~
不知道是我命苦还是这么巧。。。
我要的东西一定会在我不需要时才出现。。。
真的很讨厌。。。
但是。。。
现在我要的东西不一定会在我不需要时出现。。。
现在我要的东西可能会在我需要时出现。。。

可能。。。
一切自然就好。。。

因为骏男也是帅到很自然,所以自然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