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对不起

倪。。。
你哭了??
是吗。。。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地。。。
可能伟祥和佩君跟我说得懂的东西都不同。。。

伟祥=嘉倪她说对你还有feel。。。我一叫她接受你。。。她就哭了。。。

佩君=她不喜欢你

是真是假。。。没人知道。。。只有她自己知道。。。
我不会抢逼你喜欢我。。。

倪倪。。。
对不起。。。
是我不好。。。
真的很抱歉。。。
把你弄哭了。。。
好了别再谈伤心事了。。。等下那个calvin又说sienzz
对了。。。
那个guest你给我听好。。。
你最好不要在我的部落格写东西。。。
你给我知道你是谁的话。。。
你就死定了。。。
blek~~
哈哈。。。
我现在都不知道讲什么好~~
还是那句“嘉倪,我爱你,我可以比你爸爸妈妈更爱你,嘉倪。。。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