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What is this stupid thing

为什么我要你换呢。。。
理由很简单。。。
就是那个伟祥称我们四个是。。。
四大天王。。。
泡妞的四大天王。。。

哈哈哈哈哈。。。
我们四大天王有四大类型。。。

祥=靠SMS瓜~~
鬼=靠面对面瓜~~
升=我不知道他噢。。。只是伟祥他也有很厉害的
而我呢。。。
好啦。。。
我谦虚点啦。。。
我是靠。。。
我自己的帅气。。。
我自己的魅力。。。
我自己的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
认真的啦。。。
说真的。。。
我应该是靠幽默的。。。

你们三个我不清楚啦。。。
你知道的啦。。。
泡妞的秘诀。。。
是不能传出去的嘛~~

传出去的话。。。
那招就不适用了咯。。。
哈哈哈哈哈。。。

最后。。。
拜托你换换。。。
谢谢咯。。。
麻烦你。。。

还有还有。。。
梓杰。。。
我没写你。。。
是因为你是等女生来靠你的。。。
所以你啊。。。
白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