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just to +u

我开始觉得我是个傻瓜。。。

我开始觉得我是个笨蛋。。。

我开始觉得我很无聊。。。

我开始觉得你是冷血的。。。

你们应该会问为什么现在才开始觉得我有这种觉得。。。

第一,有个女生送我一支笔,我把那支笔当成宝,谁知她说她看到有支笔又刚好看到我所以才送给我,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将绝的话。。。

第二,傻瓜。。。
我等了一个女生两年九天。。。
但还是被拒绝了。。。

第三,我对你尽心尽力,你却对我,有心无力。。。为你做了将多东西,你却这样。。。残酷的对我。。。

第四,我爱你爱到天荒地老。。。你却对我。。。你真的太绝了。。。太冷血了。。。+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