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你很无聊啊

.......
今天那个周佩君真的很可恶。。。
还有那个伟祥也是很可恶。。。
包括那个菜尚熹。。。

第一个就是。。。
我叫她买水。。。
她就去买。。。
伟祥拿回来给我。。。
我就喝咯。。。
佩君就去买东西吃咯。。。

当佩君回来时。。。
就问我。。。
“你喝了啊?”
“??”
“我刚刚喝了”
“.......”
“哈哈哈哈。。。”
“怪不的酱甜啦。。。有“掉多”吗??”
“没有噢”
然后那个嘉倪就拿出来。。。
哈哈哈。。。
伟祥就塞给我喝。。。
哈哈哈。。。
因为要消毒。。。

最后当然没有喝到啦。。。

嘉倪,佩君。。。
电话被没收了就算了吧。。。
哭了就算了吧。。。
过去的事情。。。
就忘了吧。。。

最后我要讲的是那个。。。
蔡尚熹。。。
你知道你做错了某件事吗。。。
你做错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就是。。。。
你跟嘉倪太亲了。。。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