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appy Happy Day

Wakaka...
今天我们2p4一起去pavillion疯狂。。。
Hahaha...
然后GGzaiiNixon在那里等了差不多半粒钟。。。
What Sei~~
他们都傻的。。。
然后巧轩千纬祖儿嘉峻和一个矮冬瓜在12.34.45到达电影院。。。
What Sei~~
Xuan Xuan 穿到很...SEXY
哈哈哈哈。。。
leng lui 到~~
看到她你都想吃掉她。。。
祖儿就还好咯。。。
千纬就麻麻咯。。。
^^
不久那个黑黑的人就到了。。。
过后就看到"天空"ben ben 然后就有两个女生。。。
then...
去旺角"tan cha"
五杯就RM49.30
What Sei~~
GG仔叫那杯都不好喝的。。。
难喝到死。。。
好像人家呕出来的东西酱。。。
GG仔会叫是因为它的名很好听
叫"牛仔驾到"
Nixon就叫"古天乐2号"
好喝到~~
一级棒。。。
哈哈哈哈。。。
然后就1.40了。。。
他们还不要到电影院"报到"。。。
因为我们订了1.50的戏。。。
Laughing Gor之变节
What Sei~~
好看到~你妈妈都不知道你是谁。。。
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那个黄秋生~~
帅到爆~~
看完后就去T.S.打机。。。
GG仔黑鬼打。。。
GG仔=152 黑鬼=144
Wakaka...
厉害到那个GG仔。。。
然后GG仔又跟Nixon玩射击的。。。
那个Nixon也是输给GG仔。。。
Nixon一下就被BANG!死。。。
哈哈哈哈。。。
然后那些番薯烦GG仔要去bowling。。。
GG仔又大方的说"去拉!去啦!"
哈哈哈哈。。。
打到一半。。。
GG的电话就响起来"巧轩找你,巧轩找你"
What Sei~~
Leng Lui 找GG仔worrrrrr
GG仔当然马上接啦。。。
他们就问GG仔要去金河吃东西吗。。。
Wakaka....
可能巧轩想念我了。。。
想要看到我。。。
所以问我要去没有。。。
Yeah~~
当我们要去的时候。。。
我的老天爷啊。。。
你既然哭了起来。。。
害到我不能去看想要见我的人。。。
真是啊。。。
当那个天一下雨。。。
我的心就开始想见巧轩了。。。
不知道为什么。。。
你说过你喜欢我笑。。。
我也喜欢你笑。。。
但最近你终是在我面前愁眉苦脸。。。
就觉的很。。。
看来我已经放下你了。。。
当你看到这段时。。。

你可能会觉得很心痛。。。
但你看下去。。。
你会炸到。。。
因为我刚才说的都是.....
假的。。。
说真的。。。
天一下雨。。。
真的突然很想很想见到你。。。
过后。。。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就没去陪那些leng lui
对不起咯巧轩。。。
我也很想去。。。
但对不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