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自恋的自恋狂

"不要酱自恋啦"
"自恋到死"
"喂,自恋狂"

这些句子。。。
我在学校不知道听了几百次。。。
自恋,自恋,自恋。。。
一直说我自恋。。。
咳~~
可怜的GG仔。。。
每天被人说自恋。。。
可怜到~~
哈哈哈哈哈。。。
但是GG仔是大方的。。。
原谅你们吧。。。
哈哈哈哈哈。。。

我这种伟大的人。。。
一定会原谅你们这些渺小的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还要警告认识我的人。。。
我拜托你们。。。

不要再叫我刘德华啦。。。
哈哈哈哈哈。。。

"走啦你,自恋狂"
"自恋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