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forever

嘉倪。。。
对不起。。。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真的很失败。。。
真的非常失败。。。
简直不是伟大的人。。。

嘉倪,我看到你哭。。。
又帮不到你。。。
觉得自己很失败。。。

连我自己最心爱的人。。。
都帮不到。。。
真的很失败。。。

我只能做的。。。
就是给张纸巾你。。。
除了这个。。。
什么都做不到了。。。

嘉倪,我真的真的好爱你。。。
真的很不希望你哭泣。。。
一旦你哭泣。。。
我就会很担心。。。
就会很心痛。。。
我真的痛到。。。
痛到无法呼吸。。。

嘉倪,我拜托你,好吗。。。
不要再哭泣了。。。
好吗。。。
不要再让我哭泣了。。。
可以吗。。。

你哭泣。。。
我担心。。。
你伤心。。。
我痛心。。。

我希望。。。
你开心。。。
我不要。。。
你哭泣。。。
我只要。。。
你开心。。。
永开心。。。
在我心。。。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Just let me be your boy forever and 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