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串串的我XD

放假的第一个星期二。。。
我妈就带我去Jusco。。。
然后我就去打机场。。。
过后呢。。。
就来了两个瘦瘦的哥哥。。。
和两个瘦瘦的弟弟。。。

那个时候。。。我在篮球机那里忧郁要不要玩。。。
然后他们换了钱后。。。
就走过来。。。两个就开始玩。。。
PANG!!!PANG!!!!PANG!!!!
给他们一分钟时间。。。
他们的分数加起来都不过六十。。。
两个都二十多。。。
还要串。。。
哇,很厉害噢。。。<--其中一个弟弟

他妈的鸡蛋糕。。。
我决定了。。。
串我!!<--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决定玩。。。我的球的数量已经够少。。。才五粒。。。
射完了球都还没有滚下来啦。。。
我就射慢一点咯。。。

第一场。。。53/32/42
我的是五十三分。。。
哈哈哈哈。。。
第二就是一对一咯。。。
我都玩到闷了。。。
乱乱射了。。。都八十多。。。
他五十都不过。。。

算了吧。。。弃权吧。。。
过后我也知道我输了。。。
不过一百以上。。。
我就走咯。。。
他弟弟就说
哥哥,你看八十多噢。。。

我就暗爽咯。。。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想。。。
在我的朋友当中算差了咯。。。
如果他们来。。。
看你们都没有位子玩咯。。。
站在一边看人家玩啦。。。

哈哈哈哈。。。
还没完。。。
篮球后。。。我就去玩"宇宙赛车"
电单车旁边那个。。。
一个人玩的。。。

五十人我那第十二。。。
过后我一下车。。。
他们有来了。。。
PANG!!!!PANG!!!!PANG!!!!!
闯墙壁的。。。五十人才拿四十九。。。
差到你妈妈都不知道你是谁。。。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很串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