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痛痛的我

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没去学校。。。
不是我不要去。。。
而是。。。
我扭到颈。。。

在五点的时候。。。
闹钟叫醒我了。。。
当我要穿校衣时。。。
才知道我全部的校服都还没烫。。。
刚开头。。。
是想去巧轩家烫。。。
因为。。。
哈哈哈哈。。。。
不说也知道啦。。。
好。。。好。。。
刚开头。。。
是想快快烫,快快准备。。。
要开始烫时。。。
我妈就叫。。。
我就转头时。。。
可能转太快了。。。
然后就搞成这样咯。。。
转一点。。。
我就痛到傻。。。
呜呜呜呜。。。
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