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sOrRy

Angelene ! ! !
miss you so much A! ! !A! ! ! A! ! !
very very love you A! ! ! A ! ! !
xiiao ying~~
老婆~~
巫婆~~
蜈蚣很想很想抱着你睡觉啊
Can i have this day??
Conan zaii very love xiiao ying

我知道我错了
我知道你吃醋了
你就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好吗
我保证no next time! ! !

PLSzzzzz
你一旦生气我
我什么都做不好
我可以为了你
睡不好
吃不好
看不好
做不好
但我有一样好
就是
想你我最好
爱你我最好
吻你我最好
梦你我最好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